1.光屏出现

  在各个朝代的上方,不约而同的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光屏。

  

  秦朝公元前221年

  

  秦始皇正在宫殿中批阅奏折,这时门外传来一道声音“陛下,”宫殿外的侍卫匆匆赶来,跪下行礼。

  

  秦始皇看着侍卫着急慌乱的样子,微微皱眉“何事?” “在外面天空上出现一个巨大的…圆形的东西”侍卫组织了下语言。

  

  巨大的圆形东西是什么?无论是什么,突然出现在天上,也绝对不是凡人可以做到的。

  

  秦始皇这样思索着,往外走。侍卫们紧紧跟在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凡人的东西,那么定然是神仙所为。

  

  那么,有可能带来长生吗?

  

  虽然现在他只有39岁,但是从以前历代秦王的平均寿命而言,39岁已经是个很危险的年纪了。他的大秦才刚刚统一,他绝不允许自己就这样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唐朝627年

  

  唐太宗李世民才刚刚登基一年,看着天空上的“圆镜”,上天是在责怪他囚禁阿耶,杀兄长夺位。即便是这样,朕也不后悔,朕会向上天证明,朕才是这个位置的最好选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,圆镜上出现了字【(百代成史)华夏五千年,是历史也是现在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朝

  

  “蒙卿,世人所知的历史有多少年?”秦始皇看着“华夏五千年”思考一下,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从夏朝开始,到秦。据臣所知,大概1800年。”蒙毅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如此,那这历史中也有多半秦,他的大秦怎么也能存在几千年。秦始皇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在另一边

  

  张良面无表情的看着光屏:“我倒是要看看这暴虐的秦朝,能存在多久?”

  

  相比于其他朝代的好奇,宋朝赵构之间显得气氛有些凝重。

  

  赵构是真的不想看到所谓的历史,他担心宋朝真的亡在他的手里,让他被天下人耻笑。

  

  他已经在思考要不要向他老爹那样,随便传个位给别人,至少要把亡国的锅扣在别人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底下的近侍大臣,已经开始违心的恭维:“陛下乃明君,为宋朝呕心沥血,宋朝的历史定然会变得更好”

  

  赵构回了神,尴尬的对身边的大臣说:“宋朝会更好,朕还有诸位栋梁。”

  

  秦桧连忙回道:“这是自然,陛下英明神武只会带着宋朝更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争霸中的帝王,紧张有好奇,他们是否有登上那个位置?而即将亡国的君王,就没有这么愿意,看到这这光屏了。

  

  无论怎样,诸位陛下愿意与否。光屏都是每个朝代所有的人都可以看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9)

热度(9873)

  1. 共12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